玩轉無間道 女雇殺手替女兒報仇竟找上臥底警察!

▲被控買兇殺人的丹妮絲。(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澤西州警方說,賓夕法尼亞州伊斯頓(Easton) 市一名女子被控買兇殺人,已遭到警方逮捕。

52歲的丹妮絲‧瑪麗‧納格洛多斯基(Denise Marie Nagrodoski)周二晚跟一名她聘雇的殺手碰面。她要求這名殺手殺死她女兒的前男友、以及該名男子的妹妹和她的情人。然而她被蒙在鼓裡的是,這名殺手的真正身分是紐澤西州的一名臥底警探。

紐澤西州代理檢察長霍夫曼(John Hoffman)周三宣布說,丹妮絲之所以要買兇謀殺女兒的前男友,是因為他對女兒家暴,導致她腹中的一對雙胞胎流產。

丹妮絲提出的的殺人賞金是的每條命500美元。她指示要在每個被殺者的頭上開兩槍,好為那對雙胞胎報仇。但她找不到作案用的槍, 於是告訴對方改為「砸爛他們的頭,並且燒掉他們的房子」。

丹妮絲被捕後,獲判以200萬美元交保,不過她繳不出保釋金,目前在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