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婚禮放宗教歌!巴國性感女星判「褻瀆神明」刑期26年

▲巴基斯坦性感女星維娜莫莉。(圖/翻攝自Veena Malik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時候很難界定如何算是褻瀆神明,尤其是對於虔誠的教徒而言。巴基斯坦性感女星維娜莫莉(Veena Malik)日前錄製電視節目,為配合效果和丈夫在攝影棚舉行假婚禮,不料,包括電台老闆、主持人、維娜莫莉夫婦都遭判刑26年原因是在過程中播放一首宗教歌曲,被認定是褻瀆神明

《印度時報》報導,維娜莫莉和丈夫達克(Asad Bashir Khan Khattak)參加地理電視台(Geo TV)的節目,在錄製過程中舉行假婚禮並播放宗教歌曲,5月播出後,引來虔誠教徒的非議,認為是在褻瀆神明,有人還提出告訴。雖然電視台及節目主持人公開道歉,還是難息眾怒,最後被依「褻瀆神明罪」裁決。電視台老闆、主持人、維娜莫莉夫婦遭判刑26年,並罰款130萬巴基斯坦盧比。

作風大膽火辣的維娜莫莉已不是第一次引起爭議,她曾因全裸登上男性雜誌遭議論,還因為手臂上巴國情報單位名稱縮寫(ISI)的紋身字樣,被批評讓穆斯林蒙羞。

▼維娜莫莉曾因在手臂上刺青「ISI」字樣惹爭議。(圖/翻攝自Veena Malik粉絲專頁

▼維娜莫莉拍攝過許多性感火辣的照片。(圖/翻攝自Veena Malik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