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多買點比較便宜 滿載毒男遇警加速逃被逮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張姓男子平日擔任臨時工,因染上吸毒將所得多花費在買毒品上,日前張男購買大量毒品準備回家時,遇警心虛即加速逃逸,警追逐後將他逮捕,在車上查獲K他命、搖頭丸咖啡包、一粒眠等大量毒品,一度懷疑他是販賣藥頭,張男才說是因買多有比較便宜,才想說一次多買點慢慢吸食,不料,就被逮了。

張姓男子購買大量毒品只為貪便宜,卻因見警心虛逃逸被逮。(圖/記者孫曜樟攝)

警方調查,張嫌平日擔任臨時工,因染有吸毒習慣,所以工作所得大多用於吸毒上。前日晚間23時30分許,當時集賢派出所正在執行取締酒駕勤務,張嫌見警方神情慌張,引起警方注意,正當員警上前時,張嫌竟騎車加速逃逸,員警立即追了上去,在幾百公尺外的民族路上將他攔下。

隨後警方發現張嫌機車手把下掛著一個可疑的塑膠袋,打開一看裡面竟有K他命10包(31.1克)、搖頭丸咖啡包38包(505.02克)、一粒眠2粒(0.64克)及搖頭丸粉末1包(0.85克),於是警即將張嫌帶回所內偵辦,警方一度懷疑他是藥頭,經偵詢為何有大量毒品,張嫌才說全是供自己吸食用,並解釋因要負擔中家開銷,沒有錢可以常買,才會一次買大量可以吸比較久也比較便宜,否認有販賣情事,不僅讓警方直搖頭,警詢後將張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