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度毛巾熱敷變80度? 按摩女客慘遭三度灼傷

▲按摩女客指控業者用高溫80度的磁石幫她熱敷,造成她背部三度灼傷。

東森記者高誌鴻/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范姓女子前往知名美容按摩店消費,接受毛巾熱敷時一度告知美容師太燙了,但對方只幫她調整位置,結果回家發現背部紅腫疼痛,就醫後竟診斷是三度灼傷,她質疑業者將高溫80度的磁石放在她背上,求償150萬元,但業者解釋只用50度的熱敷袋,雙方各說各話,賠償金也談不攏,最後鬧上法庭。

▼業者出面坦承雙方對於賠償金額還沒達成共識。

范女拿出燙傷的照片和診斷證明指控,療程中她曾反應溫度太燙,美容師卻只將毛巾調整位置,造成她背部三度灼傷,事後打電話詢問業者熱敷磁石到底幾度,「燙到我整塊肉都熟掉了」,沒想到對方回答磁石溫度將近攝氏85度,事後范女求償150萬元,卻遲遲得不到回應,才決定告上法院。

業者表示,當時使用的是約攝氏50度的熱敷袋,並不是高溫80度的磁石,而且有用塑膠袋加上毛巾包裹,溫度最多40度左右,坦承可能是熱敷太久造成灼傷,願意負擔范醫藥費,並賠償15萬元。

然而范女認為15萬元是她後續美容課程的費用,業者本來就該退還,堅持求償150萬元。雙方各執一詞,從事發經過到賠償金額都沒有共識,兩度上調解委員會協調也沒有結果,最後只好對簿公堂,交由法官評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