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交道摔倒昏迷9分鐘 男子醒來後被火車撞死

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郭奕均/花蓮報導

17日凌晨在花蓮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意外,一名30歲的文姓男子,騎機車行經花蓮市中華路田埔平交道時,疑似因為下雨打滑跌倒在鐵軌旁。男子昏迷了整整9分鐘,清醒後起身想要牽機車離開,但可能是機車故障或輪胎卡到鐵軌,無法移動,這時一輛莒光號疾駛而來,火車駕駛雖然緊急煞車並鳴笛,但男子沒有閃避,被撞飛到20公尺外,當場喪命,家屬聞訊趕來,對著男子遺體不斷呼喚,場面令人鼻酸。

傷心哭喊場面令人鼻酸,因為家屬怎麼也無法接受,自己的家人騎車返家卻離奇遭到火車撞死。只見平交道旁一輛機車車體扭曲變形幾乎全毀,零件和車上物品散落一地,還有一副眼鏡就掉在一旁。原來17日凌晨一點多,一名30歲的文姓男子騎車行經花蓮市中華路,想要穿越平交道轉進仁和街,但疑似天雨路滑不慎在鐵軌旁自摔倒地。

男子過了整整9分鐘之後男子才起身,想要把摩托車牽離平交道,但機車疑似卡住無法移動,這時一部台東開往高雄的莒光號列車疾駛而來,火車駕駛雖然緊急煞車鳴笛,但男子完全沒有閃避,當場被撞飛到20公尺外軌道另一邊,全身多處骨折傷重死亡,莒光號列車也整整延誤了1個多小時。文姓男子家屬得知噩耗後,才在相關人員陪同下趕到現場,最後也只能互相攙扶,慢慢走到警局製作筆錄。

白天回到事發現場,文姓男子所騎的機車還留在原地,被撞得支離破碎。警方也再仔細釐清案發過程,因為這起意外實在離奇,案發當時文姓男子倒地整整9分鐘,起來時平交道柵欄已經放下,平交道警示鈴大響,加上火車駕駛也有鳴笛,若有察覺應該能及時閃避,所以男子究竟是酒駕還是摔車昏迷神智不清?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