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陰屍路?男子額頭貼符咒穿清朝官服逛大街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真的是台版的陰屍路!屏東潮州鎮圓環、中山路等處出現殭屍逛街的畫面。照片貼上網後,網友有人認為這會嚇到人,有人馬上議論起電影中怎麼收服殭屍的法寶,但是也有人馬上衝到現場和殭屍合照,而扮殭屍的李先生說,他是林正英殭屍電影粉絲,利用出差到屏東的機會,扮殭屍逛街,沒想到大受歡迎。

晚上的大馬路突然出現一個身穿清潮官服的殭屍,路過的機車騎士就像被吸住一樣的看著他,不過這個殭屍不是用跳的,而是大步穿越馬路。照片馬上被PO上網,有人說快點把他抓走免得嚇到人,但是卻有更多的民眾搶著上前合照,額頭前貼著符咒的殭屍也很配合的擺出POSE。

而這扮殭屍的場景還真有香港殭屍片的感覺,記者一路追查,發現這位扮僵屍的人是一名家住台中的業務人員李先生。他說打從國小就看林正英僵屍系列電影長大,為了達到電影裏殭屍恐怖又兼趣味的效果,還特別花了一萬二千元去訂製了這套僵屍服,準備去COSPLAY比賽中大顯身手。

李先生利用去屏東出差機會跑到潮州街上扮殭屍造成話題,不過萬一有人報警說被嚇到,李先生可能會因為違反社秩法被罰款。(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