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蘇花公路落石封閉 工程處:預計12時開放雙向通車

▲台九線蘇花公路115.7公里處發生落石坍方,預計12時搶通。(圖/翻攝自Google Map街景服務)

記者胡楷宇/台北報導

宜蘭地區因東北季風連日豪大雨不斷,導致台9線蘇花公路115.7公里處17日發生落石坍方,雙線雙向中斷,原預計18日早上7時搶通,但因落石不斷,無法開通,仍全線封閉。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表示,預計18日12時開通該路段,恢復雙向通車

公路總局第四養護工程處18日凌晨指出,「疑似因為連日大雨,蘇花公路115.7公里處在17日晚間9時40分發生落石,經南澳工務段調派搶修機具於現場搶修,但落石不斷,加上晚上視線不佳,擔心搶修人員安全,所以將蘇澳東澳路段封閉,預定18日上午7時,視天候狀況開放通行。」

但入夜過後,雨勢絲毫未減,原預定於18日上午7時搶通道路,仍為封閉狀態。《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電話詢問到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人員表示,「目前預定在18日中午12時恢復通車,開放雙向通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