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選戰倒數 賴清德助陣雲林挺李進勇:絕對清廉的父母官

▲賴清德助陣雲林挺李進勇:絕對清廉的父母官。(圖/李進勇競選辦公室)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選戰倒數一周,雲林縣選情緊繃。台南市長賴清德、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和綠營立委管碧玲、李應元16日一同現身雲林,為候選人李進勇助陣造勢,陪同李進勇夫婦到斗南掃街拜票,並在造勢晚會上呼籲雲林鄉親「票投李進勇,教訓馬英九,選李進勇,雲林縣府才屬於全體縣民。」

民進黨在雲林縣執政8年,這回對上「張家班」子弟兵張麗善,雙方勢均力敵,選前倒數第二個周末,國民黨16日下午在雲林縣立體育館舉辦「萬人齊心挺立善,給雲林機會改善」懇託團結大會,聚集醫療團體等各行業後援會,聲勢壯大。

而另一邊,李進勇則是找來台南市長賴清德助陣造勢晚會。賴清德致詞時力挺李進勇,讚他行政經歷豐富、正直清廉「絕對是一位永遠和人民站在一起的父母官。」

此外,賴清德也透露,其實自己會踏入政壇,受李進勇夫婦啟發很大,李進勇在基隆開辦平民法律服務時,許多親朋好友受到他的鼎力幫助,因此體會到,原來「從政是為了改變不公的現狀,幫助更多人!」呼籲雲林親鄉全力支持李進勇,延續雲林綠色執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