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第4選區/老將僅4人拚連任 新舊交替最明顯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4選區(中山、大同)今年共有14人參選(應選8席),由於多位老將以轉換跑道或交棒,將成為北市新舊交替最明顯最明顯的選區。

▲黃向群▼陳炳甫。

本區8位議員中,國民黨的陳玉梅入閣、王浩轉任北市社會局長,因此剩下6名議員,分別是民進黨的王世堅、簡余晏、梁文傑,國民黨林晉章、葉林傳與親民黨林國成。

國民黨方面,林晉章將交棒姪女林亭君,陳玉梅由胞弟陳炳甫接替,王浩則由妻子王麗珠上陣,尋求連任的只剩葉林傳。民進黨部分,王世堅、梁文傑尋求連任,簡余晏交棒辦公室主任顏若芳,加上老將回鍋的黃向群,總共提名4人。

其他候選人還有親民黨林國成、新黨林婕麗、台聯簡聖哲、人民民主陣線鍾君竺、樹黨鄭惠齡與無黨籍的楊鎮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