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競選車隊紅燈左轉還擋車 候選人:車隊太長沒辦法切

▲還想選嗎?競選宣傳車隊「紅燈左轉」還擋車。(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錢麗如/桃園報導

距離選舉不到兩禮拜,路上到處可以看到競選宣傳車,但桃園蘆竹竟出現有競選宣傳車隊闖紅燈違規左轉,並擋住綠燈通行的車輛,工作人員當場還拿出交通指揮棒指揮交通。據了解,違規的就是當地海湖里里長候選人徐式甫的競選車隊,他本人回應,因為車隊太長,逼不得已才會違規。

根據行車記錄器顯示,不遠處傳來競選宣傳車的聲音,一輛宣傳車從畫面右邊的道路左轉而來,周圍有至少10多輛機車,接著紅燈轉綠燈,駕駛正要左轉,但尾隨在宣傳車後面的幾輛機車根本不管燈號變換,繼續左轉。

「紅燈啦!」駕駛氣壞了,這時卻出現兩名穿著競選背心手、拿交通指揮棒的人衝出來,高舉右手示意要駕駛靠邊行駛,影片PO上網後引起網友撻伐,「選舉了不起嗎?就能闖紅燈?」,還有人質疑,「閒雜人等可以隨便指揮交通?」

違規的是桃園縣蘆竹市海湖里里長候選人徐武甫的宣傳車隊,徐武甫回應,「車隊太長,我們有請交管,沒辦法切兩隊。」行經T字路口,因為車隊太長逼不得已「集體」違規左轉,但這樣強闖紅燈難免落人口實,如果駕駛當時沒注意,也可能會釀成交通意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