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塊「生殖器」石頭奇蹟吻合! 一組奇石竟喊價5億元

▲這一組「生命之源」奇石竟喊價5億元。(圖/翻攝自重慶晨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今年52歲的趙毅是一間重慶工藝店的老闆,前幾日他將兩塊近似男女生殖器官的石頭放在一起,發現它們竟奇蹟似的吻合,後來他甚至把它們與另一塊印有胎兒圖案的石頭配成一組,還把這組合稱之為「生命之源」,日前還喊價到1億元(約新台幣5億元)的價格。

據《重慶晨報》報導,說到奇石的由來,趙毅表示2003年的某一天正在長江邊跑步,突然被腳邊的一塊石頭絆倒,他撿起石頭後發現形狀竟似男性的生殖器官,便把它帶回家。過了半年,這次他來到南岸大佛寺河邊撿石頭,又發現一塊形狀近似女性生殖器官的石頭,驚奇之餘也把石頭帶回家。

兩塊石頭躺在家中11年多後,前幾日趙毅突然心血來潮將它們拿出來,發現兩塊石頭放在一起剛剛好吻合,於是便拿到經營的工藝店展示,再自行配上一塊印有胎兒圖案的石頭,還把這組合命名為「生命之源」,如今成為他的「鎮店之寶」。趙毅表示奇石展出的時間雖然不長,但每天從全國各地參觀的遊客從沒停過,看過的人都說真的是開眼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