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傳人? 美國牧師「演講馬拉松」53小時破世界紀錄

▲連續講了53個小時的男人。(圖/翻攝自赫芬頓郵報,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周星馳經典之作「大話西遊」重新在大陸上映,劇中超愛講話的唐三藏也讓戲迷留下深刻印象。近日美國有一名牧師為了募款而挑戰演講紀錄,整場演說他滔滔不絕地講了53小時18分鐘,這樣的「演講馬拉松」連唐僧都要自嘆不如了,最後他不僅打破世界紀錄,也成功募到了不少資金。

這位名叫札克(Zack Zehnder)的牧師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山多拉(Mount Dora),根據《赫芬頓郵報》的報導,這場「馬拉松」從當地時間7日早上7點開始,札克從創世紀開始一直說到啟示錄,每個小時僅有5分鐘的休息時間,就這樣,他一路講了53個小時又18分鐘,直到9日早上7點32才結束,還比預期的50小時長了不少。

▲一般3小時的演講就算長的了,何況是53個小時。

「我很喜歡說話,尤其是當我談到上帝的時候,不過我還是很高興這場演講終於結束了。通常一個牧師會在禮拜天講個30分鐘左右,我這次直接就準備了2年份。」札克事後表示。

報導指出,札克的演講其實也是為了一間新的成癮治療中心募款,目前已經募到了10萬美元左右(約台幣300萬元)的資金了。值得一提的是,原本金氏世界紀錄的保持人,是來自印度的Vickrant Mahajan,他的紀錄是48小時又31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