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喝支持同性戀的星巴克!網友憤怒灌爆 教會:感謝主

▲「台灣宣教中心」在臉書粉絲專頁上號召抵制支持同性婚姻的星巴克,引發爭議。(圖/記者魏妤庭攝)

記者黃君瀚/台北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6日披露,「台灣宣教中心」在臉書粉絲專頁上號召抵制「支持同性婚姻的星巴克」,更指前往消費無異於「支持撒旦」。這3天來許多不滿歧視同性戀的網友,紛紛前往留言、抗議、檢舉,不過言論全遭封鎖和刪除。台灣宣教中心9日晚間表示,感謝主讓這麼多「受同性戀綑綁的人」看到這篇文章。

本站新聞〈星巴克支持同性婚姻 台灣宣教中心號召拒喝〉引起粉絲廣大迴響,至今已有5萬人按讚、數千則留言與轉發,多數網友表示無法忍受歧視言論,更有人諷刺,台灣宣教中心怎麼不同時抵制「FB、微軟、APPLE、GOOGLE、NIKE」等支持多元性別的大企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宣教中心9日晚間感謝主讓「受同性戀綑綁的人」看到抵制星巴克一文。(圖/翻攝自台灣宣教中心粉絲專頁/下同)

▲本站新聞披露後,不滿的網友至台灣宣教中心專頁留言抗議、檢舉,不過全被刪除封鎖。

記者持續追蹤「台灣宣教中心」專頁,不滿的網友不斷留言、檢舉「抵制星巴克」一文。不過截至目前為止,該文仍在,而所有網友的抗議言論全部被刪除得一乾二淨。台灣宣教中心表示,從來沒感覺到如此喜樂、平安,因「抵制星巴克」一文臉書觸及人竟高達8萬以上,更感謝主讓「那些受同性戀綑綁的人」看到文章。

針對刪除所有網友不滿的言論,台灣宣教中心表示,「這種屬世界屬肉體的人所po屬人的文章,若是我,連看都不想看,更別說對他的看法了!千萬不要被撒旦的詭計所左右!」(標點符號為記者修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