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輛新戰車!《戰車世界:Xbox 360版》新增法國科技樹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Wargaming 今天(11/13)宣布免費暢玩的家用主機多人連線遊戲《戰車世界:Xbox 360 版》將進行「法蘭西萬歲」內容更新。這個更新即日起已在全球推出,所有 Xbox Live 金會員均可免費下載,而其他擁有 Xbox Live 一般帳號的新玩家均可免費試玩七天。

在戰場上,法蘭西萬歲更新增添了Karelia 和 Asia Miao (Pearl River)兩張新地圖,還在遊戲內增加了 28 輛全新車輛,向這個國家的貢獻致意,包括 Foch 155、Renault FT 和AMX 50 100.。法國戰車速度快且靈活,但具備了不可思議的強大火力,將讓玩家有機會體驗這些戰車在戰場上讓對手畏懼的原因,更多法蘭西萬歲更新的資訊,可到官網查詢。

▲▼《戰車世界:Xbox 360 版》「法蘭西萬歲」更新版本官方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