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蔡依珊放棄加國籍 連勝文:為了我做她不想做的事

▲連勝文、蔡依珊攜手出席電視辯論。(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遭爆出持有加拿大護照,但放棄加國籍流程還未完成,連勝文13日受訪表示,蔡依珊為了他放棄很多事物,「為了我去做她本來不想做、不需要做的事情」,或是為了他參與活動而被民眾嗆聲,甚至被惡搞成A片封面,都是蔡依珊的犧牲。

媒體詢問蔡依珊的申請放棄加國籍進度,連勝文表示,最重要的是太太已經決定放棄從14歲開始擁有的外國護照,他可以接受大家的任何不滿與批評,但不要再攻擊他的家人與親人,連勝文強調「他們不是選舉的主角,我才是」,而他也從來沒有申請、擁有過外國護照或居留證。

部分政論節目名嘴指「連勝文輸了比較好」,連勝文說,「柯先生這次選舉靠了很多名嘴幫忙,大家拼命挑撥」,不過國民黨呈現團結氣勢,基層慢慢展現必勝決心,形成上下一心的態勢,對手做分化、耳語傳播的工作,呼籲選民與支持者不要受影響。

針對中韓FTA談判底定將衝擊台灣經濟,對手柯文哲提出以都更建屋創造內需、年輕人就業機會,連勝文回嗆,「我想柯先生不了解經濟發展基本概念」,其中社會住宅興建並不是為牟利,而是幫助年輕人、社會團體落實居住正義,政府要遏止炒房並維持市場正常發展,促進經濟與蓋房子是不同的兩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