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夢想中的不老容顏 河南29歲「娃娃臉」想婚了

▲娃娃臉男子耿恩明。(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是大陸「1111」光棍節,對很多人來說這都是個哀傷的日子,特別是對住在河南鄭州的耿恩明而言,他現年29歲,但是卻因為身體的問題,導致長相跟10歲的小孩差不多,完全就是標準的「娃娃臉」。雖然不會變老是很多人的夢想,但這不僅讓耿恩明找工作處處碰壁,也讓他至今還是單身。

根據陸媒報導,2008年23歲的耿恩明當時就曾上過新聞版面,當時他身高僅有142公分,長相與聲音就相10歲的小孩一樣,也因此常常被誤認是童工。

報導指出,當年鄭州一間醫院免費為他進行治療,一般人在23歲因為左右骨骼閉合,所以就不會再長高了,但耿恩明從12歲開始就停止了生長,經過醫院的檢查後才知道,原來他的狀況跟骨頭無關,而是他的身體中缺少了生長因子而導致。

這6年期間,他透過按摩、吃藥與運動等方式,讓身高來到了164公分,不過除了身高恢復正常之外,長相看起來還是像個10多歲的小孩,這也讓他很難找工作,現在他在鄭州市經五路上做停車場管理員。

報導中也提到,耿恩明自認是個樂觀的人,不過男生長大了總要結婚,所以成家這件事一直讓他很困擾,這不僅是自己的願望,也是孝順父母的方式,他表示自己對另一半要求不高:「能接受這張娃娃臉,然後孝順父母就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