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美容法」溫冷溫保養術 打造被愛美人顏

▲以「溫℃美容法」打造出被愛美人顏,碧麗妃推出系列保養和彩妝系列。(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要擁有幸福被愛美人顏一定要具備光澤粉嫩的肌膚、緊緻輪廓和明眸大眼,就像是嬰兒般的娃娃臉 ,讓人有想要寵愛的感覺,而影響肌膚美麗的關鍵,除了持之以恆的保養,膚溫也占有非常重要的因素,過高或過低都不宜,最好控制在攝氏32到34度,才能維持肌膚循環,達到更好的保養功效,因此,有日系保養品牌就研發出「溫℃美容法」,透過溫冷溫的保養方式,讓肌膚保持美麗。

資生堂專門店旗下碧麗妃系列在今年9月即將大舉進入台灣,推出卸妝到基礎保養等品項,並以被愛美人顏概念,提出「溫℃美容法」,透過卸妝凝露、美肌水和美肌霜的程序,溫冷溫交替保養,幫助肌膚可以更有效地吸收保養成分。其中,卸妝凝膠擁有全新溫感亮膚成分,在接觸到空氣時,會有溫感產生,相當特別,可以幫助卸除臉部髒污,搭配優雅花香調,放鬆舒緩身心。

▲彩妝系列更推出10多種品項。(圖/記者李薇攝)

此系列除了引進一系列保養,也推出恬蜜花漾系列彩妝,以浪漫花朵包圍的夢幻包裝搭配淡淡果香氣息,是個使用就能讓人感覺到幸福的系列,也因此受到日本美妝雜誌美的、VOCE、 MAQUIA熱烈報導。而這次在台灣上市的10個品項包括頰彩、眼線筆、假睫毛、眼彩筆、唇膏和底妝等,其中,唇膏擁有奶油一般的絲滑質地,可以呈現出氣質的色彩,畫出的唇妝擁有透亮感,並帶淡淡果香。

【唇膏&頰彩全試色】

▲唇膏4g、售價1150元。(圖/記者李薇攝)

▲頰彩4g、售價1300元,上妝同時擁有淡淡的珠光。(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