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 2》WCS 世界盃南韓 LIFE 奪冠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誰贏已經不重要了...

記者洪聖壹/洛杉磯報導

首度在洛杉磯安那漢會議中心搭建劇場型舞台的《星海爭霸2》 WCS 世界盃聯賽,今天(11/8)在 BlizzCon 2014 會場中進行最終冠亞軍爭奪戰,最後由南韓 StarTale 選手 Life 以 4:1 擊敗同樣來自南韓 Team Acer 的 MMA 選手,贏得 WCS 世界冠軍寶座與獎金 10 萬美元,更為蟲族玩家爭了一口氣。

▲Life VS MMA GAME1。(影片/取自YouTube)

▲Life VS MMA GAME2。(影片/取自YouTube)

▲Life VS MMA GAME3。(影片/取自YouTube)

▲Life VS MMA GAME4。(影片/取自YouTube)

▲Life VS MMA GAME5。(影片/取自YouTube)


▲ WCS 2014 《星海爭霸2》世界盃賽事會場前有一個巨大的凱莉根雕像守護著,身後是歷屆 WCS 世界盃冠軍其海。(圖/記者洪聖壹攝)

▲▼暴雪娛樂在暴雪嘉年華現場重金打造頂級劇場型 WCS 2014 《星海爭霸2》世界盃賽事。(圖/記者洪聖壹攝)


▲WCS 2014 《星海爭霸2》世界盃冠軍關鍵奪冠經過與擁抱冠軍獎盃接受世界媒體採訪跟現場觀眾歡呼影片。(影/記者洪聖壹攝)

▲▼南韓 Life 在關鍵第五局以欺敵戰術成功騙到 MMA,隨即快速壓境,笑擁《星海爭霸2》世界冠軍與 10 萬美元獎金。(圖/記者洪聖壹攝)

▲Life 笑擁 WCS 2014 《星海爭霸2》世界冠軍獎盃。(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