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怕禿頭? 德實驗發現:咖啡因能強健髮根

▲許多男性都有禿頭問題。(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咖啡或是茶飲中,通常都會含有咖啡因,能幫助提神。德國耶拿大學Fischer教授及其團隊也利用實驗測試咖啡因效果,研究結果發現,咖啡因能滋養頭皮和頭髮,並強化髮根,他表示,「儘管受到睪固酮影響,但咖啡因確能強健髮根。」

此研究結果也與Dr. Kurt Wolff研發團隊的實驗結果相同,發現咖啡因可以活化頭皮、強健髮根,因此,推出Alpecin咖啡因洗髮露、咖啡因頭髮液。洗髮露可用於每天清潔頭髮使用,再以清水洗淨即可,而另一款頭髮液則用來滋養頭皮,建議可於每天洗髮之後,適量塗抹於頭皮即可,無需沖洗。(二歲以下兒童使用需諮詢醫師或藥師使用)

▲ 咖啡因頭髮液200ml售價399元、咖啡因洗髮露250ml售價299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