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超辣!喝薑茶、勤按摩養美肌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陳意涵接連演出兩部電影,23日又撥空出席花王(台灣)成立50周年活動,與小朋友一起跳舞開場,活力十足。對於肌膚的保養,陳意涵說,「我都很早睡,也很注重卸妝,保養上會搭配按摩來加強吸收,促進血液循環,而且有空就會自己下廚,像我就常常自己煮薑茶來喝,把薑加上黑糖和紅茶,所以我很『辣』!」

除了臉部肌膚的呵護,陳意涵也在電影《軍中樂園》中大露美背,展現性感身材,被問及背部的保養,她說,「曾看網路上有人用我的背後照賣果酸煥膚之類的保養品,但我背後本來就不常長痘痘,所以也沒有特別保養。」

▲陳意涵出席活動,與小朋友共舞。(圖/業者提供)

這次花王(台灣)成立50周年在23日舉辦慶祝活動,並且發佈「笑一個!台灣更美好!」公益活動,於12月25日前,將充滿歡笑的照片附上一段祝福上傳至活動網站,就捐出10元資助台灣世界展望會「投資豐盛生命計畫」,幫助兒童全方位的健全發展。

另外,花王旗下髮品品牌Essential逸萱秀即將在10月1日推出全系列新品,內含18-MEA微米全效修護科技,可以修復受損髮質,恢復健康光澤。針對這次新品,品牌也打造行動體驗車,即將於9月24日起巡迴全台,幫助女性更了解自己的秀髮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