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穿上衣怕肥肉四溢? 改掉壞習慣不大腹便便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延續夏天的流行趨勢,儘管已經進入秋季,女孩們的上衣卻沒有因此變長,因為這是「短版上衣」的時代。許多女孩都有「大腹便便」的困擾,但又希望可以走在潮流尖端,也穿上露出小蠻腰的短版上衣,今天就一起來糾正平常的錯誤行為,讓「肥肚肚」遠離我們!

讓「肥肚肚」找上門的三個壞習慣!
一、「大碗裝東西吃才過癮」
《法國國家醫療健康研究所》做的調查發現,人們吃東西的單份食品重量,與是否肥胖有相關性。由此可知,若每餐吃東西都用「大碗」盛裝,吃下去的熱量相對也更多,囤積在體內而轉化成脂肪,是讓你變成「小腹婆」的元凶。從現在開始,選用小碗或較小的碟子作為吃飯的工具,就能抑制口腹之慾。

二、「冰涼涼的飲料每天都要來上一杯」
許多人都知道,減肥的人一定要「禁吃冰品」、「禁喝冷飲」。常吃冰品或冷飲的人,會讓人體基礎代謝率下降,不但容易囤積脂肪,還會導致體內廢物及水分滯留,讓人又胖又腫。因此,常喝溫水、熱湯才是趕走肥肚楠的好習慣。

三、「來碗宵夜填填肚子吧!」
許多人都有在睡前吃宵夜的習慣,鹽酥雞、泡麵都是宵夜的好夥伴,然而,吃飽飽的入睡容易造成腹部的脂肪堆積,還可能會有胃脹氣的風險。如果擔心夜晚會敵不過貪吃的慾望,可以在晚餐時,不刻意縮減食量,若真的忍受不住飢餓,就吃點蔬果果腹。

妳有沒有發現自己就是長期有這些壞習慣,才導致腰間肥肉怎麼都瘦不下來。從現在開始,養成良好的習慣,就能讓自己的小腹日漸平坦,再也不會有「小腹婆」的稱號了。另外,若想要穿著「短版上衣」時有更好的體態,可以搭配簡單的腹部肌力運動,就能越變越美。

【延伸閱讀】
天氣再熱也不要吃冰!小心吃出小腹甚至高血壓、糖尿病
仰臥起坐瘦小腹只會「壯」不會小?研究:25萬個才瘦半公斤
女生必看!凸出小腹、粗壯小腿...這些NG身材讓男人最「無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