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2014萬聖節性感變裝趴!藝人化身性感鬼美人

圖、文/GQ

Happy Halloween!一年一度的西洋鬼節萬聖節來了!每當迎接這個節日的到來,所有名人明星無不開始拼創意變裝,可別以為只有搞怪、恐怖的造型能看,現在女明星們也把萬聖節拿來賣性感的時刻,男人們想看的,也是從一片吸血鬼殭屍中,找尋那位性感鬼美人。

可以看到百變富家女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扮演瑪丹娜的性感造型,辣媽米蘭達可兒化身魔術女郎大秀長腿,黑眼豆豆菲姬Fergie則挺起翹臀,成了俏皮性感豹貓,潔西卡艾芭和超模亞歷珊卓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都超有默契的扮起貓女,去年模仿麥莉希拉鹹濕造型大受好評的《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妻子克莉斯朵Crystal Hefner,今年利用修圖軟體變身滿身是血的辣妹,還是遮掩不助她胸前的波濤洶湧。

現在我們就奉上女明星們的性感萬聖節造型,看看誰是你心中最辣的鬼后?

(圖片來源:Instagram)

延伸閱讀
>>看更多2014萬聖節性感變裝趴
>>卸妝也很美!10位女明星素顏照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