躍升大銀幕 《不爽貓之終極警探》打到你爽!

▲《不爽貓之終極警探》,動作場面媲美《痞子英雄》系列哦!(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從「不爽貓」(Grumpy Cat)爆紅之後,商演、邀約不斷,還傳出牠要進軍好萊塢!果然,一部叫《不爽貓之終極警探》(Grumpy Cat's Die Hard)的預告片,日前在網路推出。

影片中,只見「不爽貓」與「老布」(布魯斯威利)聯手打擊恐怖分子,喊打喊殺,動作、爆破場面還十分刺激,媲美《痞子英雄》系列哦!

不過,仔細看之下, 怎麼畫面好像有點有熟悉?原來,這是「老布」主演的《終極警探》(Die Hard,1988)第一集啦!只是經過剪接,變成了不爽貓」VS「終極警探」,事實上並沒有《不爽貓之終極警探》這樣的一部影片存在。 這個答案真的讓「不爽貓」的粉絲們「殘念」。

不過,這也有可能是在試水溫。說不定,人氣到了一定程度,「不爽貓」有一天真的變成「終極警探」哦!「不爽貓」, 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