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旭東出席SOGO造勢 喊出GDP上看4%、日幣降應調價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百貨週年慶戰火猛烈,向來是重頭戲的太平洋SOGO台北店,週年慶將在本週四(11/6)登場,今(4)日提前舉辦全台串連造勢大會,由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領軍旗下員工,喊出全台營業額上看100億元目標,更期望能藉此帶動GDP從3.7~3.8%成長到4%。另提及日幣降價問題,徐旭東則認為,商品成本若有降低,價格也應調整。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出席SOGO週年慶造勢大會,現場與吉祥物ThanQ熱舞。(圖/記者魏妤庭攝)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出席SOGO週年慶造勢大會,現場與吉祥物ThanQ熱舞。(圖/記者魏妤庭攝)

太平洋SOGO台北店27週年慶即將開跑,身為遠東集團大家長的徐旭東,如往年參加造勢大會,除了現場與今(2014)年才剛誕生的吉祥物ThanQ貼身熱舞,並帶領旗下員工喊口號,並喊出全台週年慶目標上看100億元,也希望能藉此帶動GDP成長到4%。

而問及百貨業競爭激烈,對於太平洋SOGO百貨的影響,徐旭東表示,百貨業確實競爭激烈,但對消費者來說是好的,因為可以花少錢就能多買東西,並提到競爭是每個行業的趨勢,應以讓顧客服務滿意的服務為目標。

另外,近來日幣頻頻降價,徐旭東則說,進口時價格因貶值而降下來,當然販售給消費者的商品價格也應有相當調整,不過話鋒一轉提到,商品是前一段時間進來,要立刻調降不太可能,但強調接下來進的商品成本有降低,價格還是要調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