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辦亞太趴!台、韓、澳巨頭齊聚拚雲端行動應用

我們想讓你知道…期待!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Google 今天(11/4)首度在台北舉辦亞太區媒體活動,主題訂為「Google 行動視界」(The Mobile First World),預計揭露行動產品在業界各領域的應用,除了 Google 一級主管現身開講外,Google 還安排來澳洲 DIY Droplet Lens 水滴手機顯微鏡研發團隊,南韓最大手游開發商 Com2uS,以及台灣雷亞遊戲(Rayark)舉辦論壇,而 Nexus 6 手機、Nexus 9 平板、Google I/O 2014 期間亮相的新品也將首度在台以行動應用情境的方式亮相。

如同先前在台宣布的發佈「2014 台灣跨裝置消費者與電子商務」研究報告所披露,行動生活無疑是現在進行式,Google 在今年的亞太區媒體活動當中,預計將找來 Google 全球工程副總裁暨 Google Play 亞太區負責人 Chris Yerga 及Google東南亞區產品負責人Andrew McGlinchey、Google創意實驗室主管Jonathan Richards、Google大中華及韓國高效能解決方案負責人Richards Gilbert 、Google雲端平台產品總監 Tom Kershaw 等一級主管抵台,針對最新亞太行動趨勢與創新應用內容進行解說。

除此之外,Google 還邀請南韓最大手機遊戲開發商 Com2us & GAMEVIL 資深執行副總裁 Jaejoon Song、韓國首爾行動遊戲開發與發行商Wego行銷長 Joachim Holte 、韓國知名外送餐點手機軟體公司Yogiyo行銷與公關副總裁Angela Park、韓國首爾行動遊戲開發與發行商Wego互動工程總監 Sangbaek Ha、澳洲 DIYDroplet Lens 手機水滴顯微鏡發明人之一 Steve Lee 博士、雷亞遊戲 CEO/遊戲製作人游名揚、台灣線上直播平台LIVEhouse.in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程世嘉、馬來西亞知名縫紉機供應維修商 Lings Service Network(LSN)創辦者暨營運總監 AR Linggam 聯番上陣,針對現階段,最新行動產品相關應用進行介紹與經驗分享,主題都將圍繞在「Google 行動視界」當中,藉此讓開發者、用戶掌握行動商機,在 The Mobile First World 掌握先機。

另一方面,各家公司旗下產品,包括今年 Google I/O 期間亮相的 Android Wear 行動裝置、Android One 低價手機、Android TV,上個月在美國發表的 Android 5.0 行動裝置 Nexus 6 手機、Nexus 9 平板等產品,以及雷亞遊戲《IMPLOSION》、南韓行動點餐機制、南韓手遊跟澳洲DIYDroplet Lens 手機水滴顯微鏡等,都將以行動應用的形式,在會場當中首度亮相,現場也將大秀雲端科技,展示如何透過行動裝置使用Google雲端完成工作,用手機逛夜市等。

▲今年 Google I/O 2014 期間首度登上 Android TV 的台灣廠商旗下遊戲《Implosion》。(影片/取自YouTube)

▲澳洲DIYDroplet Lens 手機水滴顯微鏡介紹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Google 行動視界」亞太區媒體活動,預計於 2014 年 11 月 4 日,上午 9:30 到晚間 18:00 舉辦,究竟目前亞洲行動產品、雲端應用、行動遊戲開發、行動點餐已經發展到何種地步,台灣是否已經跟上全球發展的腳步,Google 又將祭出甚麼樣的應對策略,稍晚《ETtoday 東森新聞雲》也將為讀者帶來更進一步的現場直擊報導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