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臀金「時尚第一家庭」 女兒衣櫃200件名牌還沒穿

記者張妤瑄/綜合報導

豐臀金(金卡達夏)與饒舌歌手老工肯伊威斯特、及她們的女兒小西北,最近被Vogue雜誌特約編輯Andre Leon Talley評選為「時尚第一家庭」。

這篇報導裡面指出就連名模凱特摩斯都說:「金卡達夏是我最喜歡的人之一。」而世界知名設計師Ralph Lauren也說:「金知道如何展現質感。」縱使這個時尚第一家庭,過往的土豪之舉常常遭到網友責罵浪費奢侈,不過豐臀金依舊大方向外界展示自己熱愛時尚的面向。

日前豐臀金提前慶祝34歲生日時,就曾大方分享一個甜蜜生日驚喜。她說:「肯伊送給我一個裝著愛馬士皮夾的禮盒,當我打開發現這個皮夾上面有很酷的彩繪。我以為是新銳設計師創作的,但沒想到這居然是我女兒畫的!」

▲豐臀金日前慶生時,又穿爆乳低胸裝吸睛。(圖/翻攝自金卡達夏臉書)

九月開跑的時裝周,豐臀金就曾帶著自己1歲4個月的女兒小西北跑遍各大秀場,根據外媒報導時裝周期間,小西北還有自己的專屬造型師為她打造看秀造型,就連餐點也請來專屬廚師烹調有機餐。還不只如此,豐臀金也曾透露小西北的衣櫃中還有200件名牌服飾沒穿過,如1萬多元的Oscar de la Renta洋裝、6000元Roberto Cavalli豹紋絲質連身衣、Alexander Wang皮革洋裝、Giuseppe Zanotti訂製鞋等。一個16個月的小小孩都有這等行頭,可見「時尚第一家庭」的封號一點都不誇張。

 

▲巴黎時裝周期間豐臀金與老工肯伊威斯特跑遍各大秀場,女兒小西北的排場、行頭一樣不輸人。(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