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惜一切代價血洗家門」 79歲殘忍老翁狠割女友五官

▲警方在2人同居處找到作案用的水果刀和老翁19日留下的紙條。(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29日驚傳駭人社會案件,79歲黃姓老翁每月花10萬元包養47歲祝姓女子,因懷疑女友在外另結新婚,凌晨趁對方熟睡時,拿繩子綁住祝女雙手,手持水果刀割下嘴巴、耳朵及鼻子。警察發現,老翁早在19日就曾留紙條恐嚇女友,上頭寫著「我得不到的東西絕不讓人輕易得之」、「不惜一切代價血洗家門」。

警方調查發現,黃姓老翁佔有慾強,本月19日就曾留字條恐嚇女友。信上寫著,「我得不到的東西絕不讓人輕易得之,否則,以最極力流血方式收場」;「若與其他男人吃飯,或其他活動被我知情,絕不惜一切代價血洗家門。」

黃姓老翁向警方供稱,他每月花10萬元包養祝姓女子,前陣子還出錢讓女友去日本玩。但祝女見異思遷,日前還跟他嗆聲,說去日本玩時有別的男人追她,他一時氣不過,才會動刀傷人。

▲這起駭人聽聞的割五官案,嫌犯竟是位79歲老翁。(圖/東森新聞)

警方指出,29日凌晨,黃姓老翁凌晨趁女友熟睡時,用童軍繩將祝姓女子的雙手雙腳綁住,持水果刀割下女子的嘴巴、耳朵及鼻子,甚至連眼皮都不放過。邱女過程中忍受不了劇烈疼痛,大吼大叫,黃姓老翁還拿毛巾塞住邱女的嘴巴,繼續行凶,並將嘴巴等器官丟到馬桶,然後打電話叫救護車。

祝姓女子被送到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醫師見到傷口大吃一驚,趕緊通報警方處理,警方將黃姓老翁逮捕到案,另在2人同居處找到作案用的水果刀。警方訊後將黃姓老翁移送彰化地檢署複訊,檢察官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

祝姓女子被割五官受傷,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後,所幸無生命危險。彰基醫院表示,祝姓女子已無生命危險,不過由於被割下的器官已被丟棄,祝女未來可能要接受整型手術,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