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護8月身孕妻失手勒斃小偷 涉過失致死5萬元交保

▲何姓屋主為保護8月身孕愛妻失手勒斃小偷,涉過失致死5萬元交保。(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張姓慣竊25日闖入台北市北投區一間民宅,搜刮婚戒、金飾,何姓屋主正好返家發現,為了保護懷孕8個月的愛妻,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張男被勒頸壓制地上,送醫後不治。何男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檢方偵辦,晚間9時裁定5萬元交保。

警方調查發現,47歲張姓男子有毒品、強盜前科,25日晚間8時侵入位於北投的民宅行竊。29歲何姓屋主和老婆正巧回到家中,發現小偷躲在廁所,為了保護懷有8個月身孕的老婆,何男立刻將小偷壓制在地、並勒住脖子,警方趕到後發現張嫌意識不清,緊急將他送醫急救,但仍於26日清晨不治。

何姓屋主為海軍陸戰隊退伍,他表示張嫌被發現後突然衝出,試圖揮拳攻擊,他出於自保進行防衛,更為了要保護懷孕的妻子,一時失手才勒斃竊賊。雖然出於正當防衛,但仍遭警方以過失致死罪移送,晚間裁定5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