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屌/陰唇要高潮》 集體藝術創作行動

▲《我的屌/陰唇要高潮》集體藝術創作行動,作品正面照。

文、圖/思想高潮

為何要高潮?或許我們可以換個方式問:為何不能/不要/無法高潮?

當代藝文團隊《思想高潮》將於10月25日的「2014台灣同志遊行」中,推出創團行動作品:《我的屌/陰唇要高潮》—集體藝術創作行動。透過報紙具象化性器官的方式,重探「媒體輿論與性權」的權力關係。呼籲人們看見「性/性高潮」當中的自我能動、社會結構以及媒體建構,反抗媒體輿論製造「性」的汙名與道德恐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思想高潮》表示,現代人「不能/不要/無法高潮」的原因,並非是個人生理機能出了問題,而是社會與教育環境打壓我們的情慾訴求、扼殺我們對於高潮進行思考的空間,以致於性多元實踐受到各種形式的壓迫與罪罰化。

因此,《我的屌/陰唇要高潮》集體藝術創作行動在網路上邀集民眾一同摺紙屌/紙陰唇,透過「摺紙藝術」的詮釋,讓「性」重新以「報紙媒體」作為載體,展現性的多元面向,並經由摺紙的過程中,重新認識與省視自己過去被壓抑、無法正面討論的生殖器官的社會政治框架。

《思想高潮》團隊也邀請民眾在10月25日星期六的同志遊行當天,將其摺紙作品帶至遊行會場藍色大隊的《思想高潮》隊伍,在其摺紙作品上簽署姓名與口號,進行懸掛作品儀式,並借力「個人」在新興網路媒體的宣傳力量,在大眾媒體的報紙上去高喊、爭取「性權」作為一般權利「要高潮」的訴求。遊行相關訊息可至「2014台灣同志遊行」官網上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