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補班造成民眾不便 朱立倫:真的也是有點困擾

▲朱立倫出席筊白筍節活動被問到元旦放假方式惹來民怨,坦言「造成部分人不便是有點困擾」。(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明年元旦彈性放假補班、補課日選在年底12月27日,引發準備婚禮的新人的抱怨。新北市長朱立倫在22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面對中央突如其來的放假方式,是否會造成地方政府的困擾?朱立倫坦言,因為第一次用這樣連假的方式,比較「匆促上路」,也許會造成部分人的不便,無奈笑說「真的也是有點困擾」。

朱立倫表示,元旦第一次用連假的方式,對民眾來說,是大家所期待的,以後不管是紀念日或民俗節日,用這樣的方式放假,除了對民眾較便利外,也可同時創造很多新的商機,但是因為第一次比較「匆促上路」關係,也許會造成部分人的不便,他說「真的也是有點困擾」,但最後強調「趕快把他預訂好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