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醫生爆:金日成接受花漾少女輸血 求長命百歲

▲北韓前最高領導人金日成,一直希望自己能活到100歲。(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金正恩的祖父、北韓前最高領導人金日成去世己有20年,但由於北韓是個神秘國度,關於他的秘聞迄今仍不斷的陸續爆出。他的一名私人醫生最近就爆料說:金日成曾下令尋找長命百歲的方法,包括接受20多歲的少男少女輸血,以及花好幾個小時看孩童玩樂。

據CNN報導,曾擔任金日成私人醫生多年的金淑賢(譯音,Kim So-Yeon),1992年脫北逃到南韓。她聲稱自己曾領導專為金日成打造的「長生不老中心」。金淑賢說,這位已故領導人晚年最偏好的療程,是接受20多歲年輕人的輸血,希望可以藉此延命。而這些少男少女在輸血給這位「永遠的主席」前,必須先補充特別的營養品。

不過「長生不老中心」仍抵擋不了無情歲月,金日成最終於1994年逝世,享年82歲,但仍大幅高過北韓人的平均壽命64歲。金淑賢說:「我們做了很多研究,但只為他做他自選的療程。他希望儘可能延長他的統治時期,我想他希望長命百歲可以如願以償。」

金日成偏愛的另一個尋求長命百歲的偏方,是觀看兒童們的可愛表演,以求哈合大笑。因為據說大笑可以延壽。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