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成績不理想 英男大生在屁股刺「數學公式」

▲柯克曼因數學成績不理想,將「數學公式」刺在屁股上。(圖/翻攝自《Mirro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時下年輕人很流行刺青,各種創意圖案都有可能被紋在身上,英國西英格蘭大學(University of Western England)學生柯克曼(Rory Kirkman)因為數學考試成績不理想,為激勵自己,將「數學公式」刺在屁股上。

《Mirror》報導,柯克曼參加兩次數學會考的成績均不理想,他訂定第三次考試目標,並與同學打賭,若成績未達目標就在自己的屁股刺方程式。

柯克曼說,很多人因為屁股上的刺青認識自己,還有人特地跑來要求看刺青,自己也因此獲得了好幾個女生的電話號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