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大陸紀錄 「121公尺」日本最長牛肉串

▲日本長達121.24公尺的「牛肉串」,成功打破大陸今年7月創下的肉串金氏記錄。(圖/翻攝自NH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烤肉串」到底能串到多長?日本栃木縣小山市的市民就成功「串」了長達121.24公尺的牛肉串,幾乎是一個國小學童的高度,用了約90公斤的牛肉,也打破了新的「肉串」世界紀錄。

根據日本NHK報導,日本小山工商業聯合會為宣傳「小山和牛」,將烤肉串用這個高級牛肉特產為原料,用金屬針串成約121.24公尺長的牛肉串,這項活動也吸引約600名市民參與,最後也將世界最長肉串開心下肚。

根據金氏世界紀錄人員的測量後,證實此次的牛肉串長度超越今年7月大陸創下的112公尺烤肉串紀錄,成為新的世界紀錄長度。小山工商業聯合會的負責人也表示,「相當感謝大家配合,非常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