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司機掉深坑遇難 死前深情喊「老婆、孩子我愛你」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東莞市電子產業園某工地發生翻車意外,兩名駕駛受困,事故最終造成1死1傷;受傷司機透露,死者被困幾分鐘後已沒了聲息,死前一直喊,「老婆我愛你,孩子我愛你!」

據《南都網》報導,一輛散裝砂漿車開到工地準備卸料時,右後輪所處的地面突然下陷,導致該車反轉倒翻進一個佈滿鋼管的深坑內,車內駕駛反應不及,兩人均被死死壓住,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刻派人前往救援,只是「砂漿車太重了,根本吊不起來。」

▼司機遇難,死前一直喊老婆孩子我愛你。(圖/取自南都網)

歷經多次嘗試後,砂漿車的車頭終於被吊起,陸續將被困住的駕駛劉志安和龍成寬救出,經過醫生檢查,龍成寬當場身亡,劉志安則被送往東莞市第五人民醫院接受治療。

據親屬們透露,龍成寬和劉志安均來自廣東湛江廉江市,今年30歲的龍成寬是3個孩子的父親,相比之下,當時坐在副駕駛的劉志安稍顯幸運,被送進醫院後,他已脫離了生命危險「砂漿車反轉倒下來時,我剛好被拋到後排的座位上,但龍成寬的胸部卻被方向盤死死頂著」。

劉志安說,他看著龍成寬的嘴角不斷往外滲血,他可能意識到自己不行了,一直喊著「老婆我愛你,孩子我愛你!」最後聲音越來越小,過了一會就再也沒了動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