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手機慢動作鏡頭 老爸意外拍下兒子被狠狠「爆頭」

▲老爸測試手機慢動作鏡頭,沒想到卻意外紀錄悲劇發生。(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手機功能越來越多樣化,但英國這名父親可能沒想到,測試手機竟會意外拍下兒子被「爆頭」的過程。已是人父的泰瑞(Liam Terry)近日購買了新手機Sony Z3,為了測試「慢動作鏡頭」這個新功能,他還特地詢問了孩子們願不願意當影片中的模特兒。

等到兒子欣然同意後,泰瑞便帶著孩子們來到院子內踢足球,準備測試新手機的功能。沒想到,兒子才一出腳,悲劇立刻發生,因為球就這麼不偏不倚地往他兄弟的臉飛去,直接命中頭部,因此讓對方忍不住放聲大哭。

儘管兒子不幸被「爆頭」,但泰瑞對這次的測試卻感到非常滿意,同時也認為畫面相當成功,還開心地說:「好高興,我成功捕捉了這一刻!」而這段「悲劇」畫面被上傳到網路後,短短4天就吸引了近百萬人次的點閱,讓網友忍不住大呼「爸爸真的壞透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