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13歲男童罹患骨癌 狠心父親捲走救命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山東省濟寧市一名13歲男童身患骨癌,為了要幫他治病,媽嬤想盡一切辦法,還和大家募款,好不容易湊齊醫藥費,卻被親生父親捲走,一毛也不留。

▼13歲男童罹患骨癌,父親卻捲走救命錢。(圖/達志/示意圖)

據《齊魯網》報導,13歲的小威望(化名)原本只是說腳痛,在一次高燒後,他的腿又腫起來,心急的媽媽立刻帶著兒子到醫院就診,最後被確診為左股骨遠端骨肉瘤,也就俗稱的骨癌。

小威望查出身患重病時,媽媽和爸爸早已離婚,離婚協議上明確註明,由父親來撫養兒子,女兒跟著媽媽生活,但為了照顧孩子,媽媽只好在回來照顧孩子。

為了給小威望治病,媽媽想盡了一切辦法,他們的情況在當地被不少愛心人知道,大家也都伸出了援助之手,沒想到威望的父親卻拿走這筆救命錢,和現在的妻子去了山西,從此不管不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