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神投妹」玩棒球九宮格快狠準 網友:跪著看手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節目曾有一陣子流行讓來賓挑戰「棒球九宮格」,但即使是職業投手都不見得能夠攻破。如今台灣出現一位神投小妹妹,年紀小小投起球來不但姿勢漂亮,還一舉打掉2/3的格子,令人佩服。

▲小妹妹投棒球九宮格,非常厲害。(圖/取自洪億銓臉書

網友洪億銓在臉書上分享了與小妹妹到台中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遊玩的影片,影片中年紀約莫國小的女生投起棒球九宮格架式十足、非常有力道,前面幾球幾乎球球命中,沒投中還會作勢揮一下手,表達求好心切的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者與朋友在一旁讚嘆連連,大呼「這還只是第一局欸」,貼上臉書更大嘆「可怕的妹妹根本無極限,想想那時候的我在幹嘛?」,底下網友起鬨要小女生去少棒學校,以後可以成為第一位職業女投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