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用到南僑油 大潤發從即日起預防性下架

▲大潤發店內賣的台式麵包使用南僑油品,從即日起進行預防性下架。(示意圖/東森新聞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食安風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食品大廠南僑公司15日遭桃園縣政府衛生局查獲疑似將工業用油混入食用油,為了避免消費者食用疑慮,繼全家便利商店停售霜淇淋後,量販業者大潤發也宣布店舖內販售的台式麵包,有使用到南僑油品,從即日起預防性下架,明日會全面更換成紐西蘭進口天然無鹽奶油製作。

大潤發表示,目前店舖內販售的台式麵包,像是蔥花麵包系列等50支商品有使用到南僑油品,儘管衛生福利部尚未公告相關訊息,但為了避免消費者疑慮,從即日起會先全面下架,明天開始改換成紐西蘭進口天然無鹽奶油後再上架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