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稱腦裡住了一隻鬼 開槍自不會轟死

▲ 神奇!「子彈卡頭」鮮血流,男子自己走進醫院。(圖/翻攝自監視器)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頭份鎮黃姓男子頭部遭槍擊卡了1顆子彈,竟然能自行走路就醫,黃男轉院進行手術取出彈頭,他自稱「聽見有聲音說腦袋裡住了一隻鬼」,便以改造手槍朝太陽穴自轟。

39歲黃姓男子9月29日上午因頭痛流血,由友人陪同到頭份鎮為恭醫院就診,醫師檢傷發現他右耳上方太陽穴附近有血腫傷口,有個凹洞,經X光檢查竟照出頭顱內卡了1顆子彈,差一點就射穿腦膜及動脈。當時黃男意識清楚,還能自行走進醫院。黃男轉院進行手術取出彈頭,一週後轉往普通病房觀察。

警方獲報調查,黃男有毒品前科,是轄內治安人口,在他車上找到12顆改造90手槍子彈,並根據黃男所稱在住家附近草叢尋獲一把改造手槍。

黃男向警方自稱患有「思覺失調症」,常有幻聽、精神不佳等症狀,就診前一晚在房間聽見有聲音說「你腦內住了一隻鬼,開槍可以殺死他,也不會害死自己」,便以向友人購買的改造手槍朝太陽穴自轟,事後曾告訴母親頭痛、有點暈,母親見他頭上有傷口還幫忙擦藥、貼OK繃。

警方研判,這顆打進頭顱子彈內的火藥量不足,否則近距離開槍幾乎沒有活命機會,男子說詞半信半疑,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函送法辦。

▼ 車上搜12發子彈,遭槍擊?男拒透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