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拉機」一路狠拖 巴西民眾殘忍對待「鎚頭鯊」

▲巴西一隻被沖上岸的鎚頭鯊遭到民眾用拖拉機一路狠心拖行。(圖/翻攝自LiveL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任何生命都應該受到尊重!一部在《LiveLeak》上傳的一段影片就讓不少網友難過,片中可見一隻被沖上巴西Praia do Cristo海岸的鎚頭鯊,遭到殘忍對待,1分24秒的影片中,有將近20秒這隻鯊魚是被拖拉機拖著走,直到停下後身體還不斷的掙扎擺動,過程中卻沒有任何人伸出援手,引發不少網友批評。

這部影片上傳時間不到1天,就吸引超過3萬人的點閱,2千多次的轉貼,以及將近600則回覆留言。有網友指出,「如果鯊魚是在海邊被發現,為何不推回海中,反而這樣拖牠。」也有人表示,「沒辦法,雖然我不認同這樣的做法,但事發在鯊魚攻擊頻率高的巴西,他們可能當成是免費食物看待。」

▼影片取自LiveLea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