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工中鏢 「台灣最後良心」義美:以後產品全部自己做

我們想讓你知道…義美加油!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食品界模範生義美,一路挺過食安風暴,號稱是「台灣最後良心」,沒想到這次正義油品飼料油事件,代工原味豬肉鬆的榛紀染上問題油,義美意外中鏢!對此,義美指出,早在8月就發現該產品脂肪酸異常下架,董事長高志尚受訪時更直言「連大廠都不能相信了,以後義美的產品都要自己做!」

彰化縣衛生局10日追查正義油品下游業者,發現彰化埔心鄉的「榛紀」食品公司曾向正義進貨問題油品,並使用這些問題油品替義美代工原味豬肉鬆。連義美都意外中鏢,令不少網友不敢置信,紛紛在義美粉絲團下留言力挺,「義美加油!別讓消費者失望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衛生局追查正義問題油品下游,榛紀肉舖子代工製義美原味肉鬆。(圖/翻攝榛紀肉舖子粉絲團)

對此,義美表示,本身沒有生產豬肉鬆產品,是委外代工,不過今年8月就已經發現脂肪酸比例異常,懷疑油品有問題,已先於門市下架,並決定近期就要推出義美自製肉鬆。目前只有少部分產品是代工,將逐步收油自製,確保食品安全無慮。

董座高志尚才痛罵頂新「做清香油起家,會不知道是用什麼油嗎?」沒想到兩天後意外中鏢。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他強調,義美從原料採買到加工都一手掌握,而代工廠榛紀食品是專業做肉鬆的,並非為了省錢而用便宜的油,是頂新內部控管出問題,造成市場困擾,應好好檢討;最後他透露未來義美的產品都要自己做,購買到問題肉鬆的消費者可接受退換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