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世界好手齊聚 台北國際公開賽11日登場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2014台北國際舞蹈公開賽今年10月11到12日將於台北體育館登場,本次有來自中國、日本、韓國、俄羅斯、德國、義大利以及台灣等18個國家參與,總計462組,924位選手報名參賽,競爭十分激烈。


▲台北舞蹈國際公開賽11日登場。(圖/主辦單位提供)  

包括中、菲、日、韓等亞洲各國好手來台,對地主選手來說也是一大考驗,但能藉此證明自己足以與國際好手一較高下的最佳時機,此外世界職業公開賽也同時登場,讓台灣舞迷們有機會欣賞職業選手的風範與舞姿。

由中華民國體育運動舞蹈總會舉辦,屆時確定邀請世界標準舞冠軍德國Simone Segatori∕Annette Sudol來台表演。

多次代表台灣征戰世界各地,彭彥鳴∕紀杏錡2012年轉戰職業組,曾在2009東亞運奪下銀牌、荷蘭國際公開賽獲職業組第四名、東京公開賽第六名,世界積分排名最高進入前22名,今年我國首次舉辦世界職業積分賽,兩人期望能有百分百表現,在國人面前贏得佳績。

除了彭紀配之外,台灣選手較受矚目還包括現役職業十項全能選手呂學政∕楊喬惠,而原國內青少年冠軍林詠鉦∕林沛臻,今年轉入青年組,7月份才到義大利移訓,表現令人期待,另外兒童組張宸楷∕陳喻安、陳宗愷∕陳妍安在國內賽事頗有成績,未來性頗被看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