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EYE EXPERIENCE 擬10月釋出! M8、蝴蝶機2 可用

記者洪聖壹/美國紐約報導

HTC 稍早在美國紐約正式發表全新拍攝應用程式「HTC EYE EXPERIENCE」,針對自拍、拼貼、視訊、美肌、連拍、影片、社群等功能作了更進化的設計,讓使用者可以快速用手機拍照外,還可以分享出更多有創意的照片、影片等內容,而這項應用程式,不僅會在 HTC Desire EYE 新手機上推出,像是 HTC One(M8)、二代蝴蝶機 HTC Butterfly 2 等高階手機也將會透過更新的方式,讓使用者免費使用。

HTC 表示,這個 EYE EXPERIENCE 主要的目的在於讓使用者不用更換新手機,就能使用到新手機的功能,當中的「EYE」代表高品質的核心,HTC 希望把前後相機整合在一起,創造更好的服務。

HTC EYE EXPERIENCE 預計 2014 年 10 月底前釋出,目前會先推送到所有 HTC One(M8)、HTC Butterfly 2 等已上市機種,HTC 也進一步說明,未來所有配備雙景深鏡頭以及更好的前鏡頭相機的高階手機,都會提供該項體驗,詳細更新時程跟產品型號,都可以在 HTC 官網當中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