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5》PS3、PS4、Xbox One、360、PC 平台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K今天(10/7)宣布《NBA 2K15》即日推出 PlayStation 3 版、PlayStation 4 版、Xbox One 版、Xbox 360 版和 Windows PC 版五種版本。

2K Sports 產品開發總裁 Greg Thomas 表示:「《NBA 2K15》是電玩遊戲史上最具企圖心的運動遊戲,我們超越了自己設定的目標,帶領此系列朝全新方向邁進,並在軟硬體技術上有所突破,造就了改變玩家對運動模擬遊戲的期待的一款遊戲」。

《NBA 2K15》最大的特色是面容掃描技術,讓玩家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把自己融入遊戲當中。透過遊戲主機的攝影機配備,《NBA 2K》玩家能讓自己的分身球員出現在「我的生涯」(MyCAREER)模式、「我的球隊經理」(MyGM)模式,或是在線上多人模式裡和朋友一起打球(Windows PC版無此功能)。

另外還有我的生涯(MyCAREER)模式,讓玩家可以在場內外體驗到全新的NBA球員生涯故事,從未被選上的菜鳥球員不斷力爭上游,進而成為NBA耀眼的球星。《NBA 2K15》的「我的生涯」模式讓玩家能遇見來自30支球隊的真實NBA導師,並能接受傳奇NBA教練Doc Rivers的指導,還能體驗全新的升級系統,以及會影響玩家在球場上狀態的證章。還在「我的球場」模式當中,提供了新的公園、聯盟、競賽、名聲系統、隊伍並且與「MyNBA 2K15」行動App進行整合。

此外, 2K創新的動態遊戲機制帶來了超過6,000段新的場上動畫,還有全新的防守人工智慧和投籃系統,並且加強了攻防中的控制,讓《NBA 2K15》提供最細膩的運動模擬遊戲體驗。《NBA 2K15》讓媲美電視轉播的呈現方式與賽前表演更上層樓,並由Ernie Johnson和Shaquille O’Neal帶來更寫實的評述與分析,令世界級的逼真感受更加精彩。

另外一個相當特別的地方在於,《NBA 2K15》提供全新的 NBA 2KTV 遊戲實況轉播內容,讓玩家能更緊密的聯繫。在體育轉播圈名人Rachel A DeMita的主持下,《NBA2K TV》將成為《NBA 2K》社群新聞的來源,讓喜愛遊戲的《NBA 2K》玩家盡情享受每場節目的精彩內容。

由2K旗下工作室Visual Concepts研發的《NBA 2K15》的遊戲軟體分級為「6+保護級」。包括PlayStation 4版、PlayStation 3版、Xbox One版、 Xbox 360版和PC版現正熱賣中。PS4版建議售價新台幣1,790元,PS3版建議售價新台幣1,490元,Xbox One版建議售價新台幣1,790元, Xbox 360版建議售價新台幣1,490元, PC 數位下載包建議售價新台幣1,4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