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最後期限前鬆綁 佔中示威者放鬆對港府包圍

就如同外國示威一樣,佔中示威者就是否跟警方妥協,產生了一些爭論。(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香港政府給警方設定下最後期限:周一早上恢復前往政府總部的道路通行,親民主示威者周日開始放鬆對香港領導人辦公樓的封鎖。

之前人們尚不清楚示威者的營地是否會被放棄,即使部分道路已經恢復通行,讓政府工作人員得以進入辦公大樓。有大約1000名示威抗議者在政府總部大樓外的街道上,以及附近一個俯瞰維多利亞港灣的公園裡,駐紮了一晚上。

示威者就是否跟警方妥協產生了一些爭論,後者受命在周一開始前清除政府大樓外的示威者。一些示威者看起來不願服從。

周一早上,許多示威者離開去上學或上班,但仍有數百人選擇堅守。而許多離開的人說他們仍會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