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女遊客遭淹死、輪姦 泰警逮2嫌宣布破案!

▲英國遊客在泰國龜島被爆頭殺害,女方還遭到強暴。(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震驚英國及泰國的英男女遊客雙屍案,泰國警方宣布偵破!泰警3日表示,在案發現場找到的菸蒂,與23歲女死者下體內採集到的精液DNA相符,循線找到2名21歲嫌犯。嫌犯已坦承犯案,並與警察到現場進行模擬,當初如何淹死男子及性侵女死者,再重擊致死。

24歲英國男子大衛(David Miller)與23歲女子漢娜(Hannah Witheridge)9月15日被人發現陳屍在龜島(Koh Tao)附近,2人頭遭到重擊,男肺部積水,而女子陰道遺留精液,法醫研判生前遭性侵。消息一出,震驚英國及泰國。

泰國警方9月21日公布的監視器畫面顯示,漢娜在謀殺當晚穿著粉紅色上衣和白色裙子,與朋友走在街上。大衛則被拍到與朋友克里斯(Chris Ware)同行;晚上9時與一名穿紅衣的當地男子打招呼;稍後他被拍到與一對未知的男女一起;凌晨1時離開飯店房間去找漢娜。

警方認為漢娜與大衛是在被殺前幾小時才相識,他們先於一家澳洲人去的烤肉酒吧喝酒,再動身前去AC夜店,他們稍後流浪到海灘,在此遭到攻擊。他們推測,大衛在攻擊中一直試圖救漢娜,兩人遭攻擊、性侵至周一早上死亡。

警方一開始追查緬甸移工、英國友人及村長親戚。後來在命案現場發現的菸蒂上,查出DNA與漢娜體內採集到的精液符合,便開始調查附近便利商店監視錄影帶,找到購買同牌香菸的嫌犯,比對DNA符合,宣告破案。3日將2嫌帶到命案現場模擬,嫌犯先用鋤頭重擊大衛,再以海水淹斃,之後還輪暴漢娜,再用鋤頭猛敲頭部滅口。

▼泰警帶2嫌到案發現場模擬。(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