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為餿水油負責?衛福部長邱文達請辭 將出面說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餿水油事件影響,衛福部長邱文達屢屢傳出去職消息,據了解,邱文達3日下午指出,自己將在晚上開記者會說明,宣布請辭部長一事,外界解讀,他應該是為食安風暴,負起相關政治責任。

餿水油風波延燒全台,江宜樺才剛回應,當初說等問題商品下架、事件處理告一段落,再討論責任歸屬,最晚周日一定會做出人事決定,包含衛生福利部、經濟部、環保署等部會,沒想到邱文達人事消息提前出爐。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日前質疑江內閣歷經多起食安風暴,官員卻無人「下架」,當時邱文達重申,如果有責任會負責到底,目前就是把事情做好。

據了解,邱文達將在3日晚間8點開記者會,將同時對自己「去職」一事做出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