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感恩的心 柯P撂重話:台大上禮拜才救過金溥聰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至萬華天后宮參拜。(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戰倒數,據傳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下令,要求國民黨立院黨團組「PK小組」擔任縣、市長候選人攻擊側翼,頭號對象正是無黨籍台北巿長參選人柯文哲的MG149帳戶爭議。對此,柯文哲撂下重話,指台大醫院曾救過連勝文一命,上禮拜也救了金溥聰一命,應當要有「感恩的心」。

柯文哲3日上午至萬華天后宮參拜,被媒體再度問及MG149與402專戶爭議,他重申,不要為了一時的選舉而破壞台灣醫學研究,並強調自己大概看過資料,指402專戶在民國83年就通過設立、超過20年,要外界不要把台大「想得有什麼弊端」。

此外,自從柯文哲日前在公開場合動怒,嗆「連家有甚麼資格談清廉」後,3日再度講了重話,他說,「台大醫院是救過連勝文一命,金溥聰也是上禮拜救了一命,還是要有感恩的心;西方國家在怎麼野蠻,也沒有攻擊教堂跟醫院,國民黨應該好好想這句話」。

至於外傳《壹週刊》披露的外洩錄音檔,是部屬劉如意為求「自保」所做,柯文哲嚴正駁斥,「別人我不敢講,劉如意是個很老實的人,當初會選她管帳,就是因為她很老實」,他強調,「她不是你們想像那種變來變去(台語)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