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慢速輾過「車禍現場」 網友:在看路邊馬尾女警?

我們想讓你知道…開車記得眼看四面,耳聽八方!

▲白色廂型車輾過機車,有網友說是在看路旁的馬尾女警(紅圈處)。(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開車要專心!桃園縣一名白色廂型車駕駛行經文中路一處車禍現場,竟慢慢地輾過地上的機車,破壞事故現場。網友開玩笑地說,駕駛該不會專心在看路旁的馬尾女警吧

據了解,9月27日晚間近7時,一輛轎車和機車發生擦撞,騎士被送醫治療;警方到場指揮交通,準備丈量、採證釐清事故責任,卻遇到「不速之客」。

根據民眾上傳的行車記錄器畫面,當時警車閃著巡邏燈,許多車輛經過現場都減速慢行,不過一輛廂型車雖有煞車,但還是輾過機車,把機車往前拖行一段距離才停下來,讓一旁的馬尾女警看了傻眼,連忙上前敲車窗。

有網友說,廂型車駕駛根本沒在看路,所幸地上躺的不是傷者,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有人則說,駕駛可能一直在看女警才分心,還有人要跪求女警的臉書。

▼白色廂型車輾過機車。

▼馬尾女警見狀立刻上前敲廂型車車窗。

▼行車記錄器畫面。(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