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馬感受到威脅 顏銘緯:我們只能用肉身反抗獨裁政權

▲「向這個獨裁的政權反抗!」顏銘緯在27日的「砸書」記者會中十分激動。(圖/翻攝基進側翼粉絲團、顏銘緯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山大學社會系大一男生顏銘緯26日用書砸總統馬英九,27日招開記者會表示,「我們已經沒有退路,我們必須用肉身,讓馬總統感受到威脅。」言詞中充分表達自己的立場,並沒有要道歉的意思。

事件的始末要回到26日晚間,當時總統馬英九正要出席一場活動,是由典華飯店舉辦的「2014亞太暨世界加盟連鎖年會」國際歡迎晚宴,卻突然遭中山大學大一生顏銘緯丟擲砸《被出賣的台灣》一書,書本砸中馬英九腹部,顏姓學生則隨即遭到維安人員壓制。

顏銘緯事後27日招開記者會表示,「我們已經沒有退路,我們必讓馬總統感受到威脅,我們只能用我的肉身,向這個獨裁的政權反抗,即使要付出代價。」言詞中強烈表達對總統馬英九和國民黨的不滿,並認為自己是為年輕世代發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